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員人數倍增 詹啟賢:背後不單純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左)走訪雲林與青工會、青商會幹部座談。(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左)走訪雲林與青工會、青商會幹部座談。(記者廖淑玲攝)

2017/04/01 13:4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爭取年輕黨員支持,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今天走訪雲林,與青工會、青商會幹部座談,承諾當選黨主席後,要讓年輕人黨內參選不必連署、加權計分、成立青年議會,而面對黨員人數近日倍增,他認為背後不單純,要求應該好好檢討。

詹啟賢指出,國民黨員由20幾萬人增加到45萬餘人,他擔心有後遺症,加上國民黨從9合1選舉後一直挫敗、沒有好好檢討,又傳出人頭黨員、派系操弄、政治妥協等讓外界觀感不佳的現象,他認為背後不單純,也呼籲「受到媒體、輿論特別關注」的人,應該對外說清楚。

下午前副總統蕭萬長將陪著詹啟賢到雲林縣四湖海清宮,詹啟賢說,蕭萬長很支持他,也關心國民黨與台灣未來發展,因此只要有空,就會陪著他到地方拜訪,喚起大家對黨主席選舉的重視。

詹啟賢不諱言,國民黨青壯派已被消耗,出現人才斷層,成了器官衰竭的病人,沒錢沒人,所以要從體質、觀念、思想徹底改變,而黨主席選舉是關鍵;他也向年輕人喊話,現在的民進黨人太多、飽和,沒有機會了,年輕人的機會在國民黨。

相關影音

爭取年輕黨員支持,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走訪雲林。(記者廖淑玲攝)

爭取年輕黨員支持,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走訪雲林。(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