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入民進黨好不好? 柯媽這樣說...

何瑞英認為,柯文哲不一定要入黨,如果真的沒選上,就再回去當醫生就好。(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何瑞英認為,柯文哲不一定要入黨,如果真的沒選上,就再回去當醫生就好。(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31 0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界關注民進黨在2018年是否會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柯文哲會不會入黨?柯媽媽何瑞英認為,不一定要入黨,如果真的沒選上,就再回去當醫生就好。

《時報周刊》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日前針對2018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做出3項決議,裡面有一條「非執政縣市採徵召提名」,引發黨內議論,有人認為此決議是為柯文哲量身訂做,外傳世大運的成敗將成為柯文哲的入黨關鍵!

報導指出,柯文哲從未說出「絕對不會加入民進黨」的話,只是說:「政治要有誠信,當時參選我曾說『這一任不會入黨』,所以還是要維持誠信原則。」他沒把話說死,不代表之後不會入黨。

不過柯媽媽何瑞英卻認為,不一定要加入誰的陣營,也不用一定要競選連任,她覺得不要勉強,反正沒有選上就再回去當醫生,面對病人不分藍綠這樣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