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8學運占領立院案 北院明早11時宣判

318占領立法院案,林飛帆、陳為廷、魏揚等22人遭起訴,北院將在明早11點宣判。(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318占領立法院案,林飛帆、陳為廷、魏揚等22人遭起訴,北院將在明早11點宣判。(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3/30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3年前發生的太陽花學運,北檢以違反《集會遊行法》、煽惑犯罪、妨害公務等罪起訴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魏揚等22人,台北地方法院將在明天早上11時宣判。

綜合媒體報導,北檢104年偵結太陽花學運後續的3起案件,包括318占領立法院、323攻占行政院、411路過中正一警局事件,起訴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魏揚、洪崇晏等人,其中318占領立法院案有22人被起訴,北院將在明早11點宣判。

北院去年審理本案時,曾傳喚林飛帆、陳為廷、黃國昌等主要被告,並現場勘驗錄影帶,釐清進入立法院時的行為是否涉嫌犯罪;至於323攻占行政院的告訴乃論刑事部分,行政院長林全去年上任時已裁示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