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差他一點」? 馮世寬:是為了配合立委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備詢時,被問到,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是否比自己年輕時還帥,他表示「我看還是差一點。」(記者王藝菘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備詢時,被問到,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是否比自己年輕時還帥,他表示「我看還是差一點。」(記者王藝菘攝)

2017/03/20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日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時,向對方提問《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有沒有比你年輕時候帥?」馮世寬則說「我看還是差一點。」這一問一答瞬間引起外界關注,馮世寬解釋其實他之所以會這樣說,是為了要配合立委。

莊瑞雄當時聽完馮世寬的回答後,也忍不住搖頭苦笑,直說「我就喜歡你這種部長,全中華民國的政務官,你這個馮世寬受到國人喜愛,有一些爭議性的言論屹立不搖,不是沒有道理的。」

莊瑞雄接著又建議馮世寬,國防部的形象連續劇「乾脆你弄年輕一點自己去演。」但馮世寬回應「這樣國家會痛失英才。」讓莊瑞雄一時間無言以對。據《壹新聞》報導,馮世寬後來表示,他當時的說法是在配合立委的質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