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協你老母雞」 小編坦承出自對黨內高層的「憤怒」

「洪秀柱」臉書粉專小編孫楷恭今出面,表示自己會罵出「協你老母雞啦」是因為對國民黨許多位高權重者的憤怒。(記者林弦儒攝)

「洪秀柱」臉書粉專小編孫楷恭今出面,表示自己會罵出「協你老母雞啦」是因為對國民黨許多位高權重者的憤怒。(記者林弦儒攝)

2017/03/16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召開中常會,會中因討論黨代表資格無法獲得共識,總召廖國棟提出以協商解決問題,沒想到提供會議直播的「洪秀柱」臉書小編卻在留言處大嗆「協你老母雞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留言的臉書小編孫楷恭今出面對洪秀柱致上歉意,但他也坦言之所以這麼做是出自於心中的「憤怒」。

孫楷恭提到,之所以這麼憤怒,是因為在加入洪秀柱的網路志工行列之後,長時間下來看到國民黨有許多位高權重的人到現在仍只想到自己,「完全不把國民黨死活放在眼裡」,對此非常非常的痛心,所以才會一時疏忽、沒轉換帳號就罵上去。

孫楷恭批評,一群壟斷資源的萬年中常委沒有救亡圖存的危機感就算了,竟然還在「國民黨快被掃進歷史灰燼」的歷史背景之下,還在為自己的政治利益進行算計,把民主精神還有程序正義當垃圾,斬斷年輕朋友公平競爭競選黨職的機會,對自己的主張又心虛不敢表決。

孫楷恭也被在場記者問到,是否願意向廖國棟道歉?孫楷恭表示如果他覺得不舒服的話,願意向他道歉,不過孫楷恭話鋒一轉,向廖國棟喊話:「他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今天會有那麼多人這樣看待他?因為他自己的個人算計,他有沒有要向那些被剝奪競選黨公職機會的年輕朋友道歉?」。至於為何會用「老母雞」?,孫楷恭則說是自己口頭習慣。

孫楷恭認為,國民黨面對的不只是在野、失去政權的問題,而是面臨要如何在新時代中永續生存,國民黨也不能只等著民進黨執政失敗,如果國民黨要再起,就必須徹底改革、贏得人民的信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