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賽》棒協近親繁殖? 綠委踢爆成員入會方式

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7/03/16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經典賽苦吞連3敗,結果引發國人不滿,將矛頭指向負責組訓的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立委黃國書昨日表示,棒協會員們都是經過理事會通過才能加入,缺乏民意制衡的狀態下,棒協理事長才能夠肆無忌憚的對外界放話。

立委黃國書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棒球人口約佔十分之一,約有230萬人,其中棒協會員有753人。黃國書進一步說明棒協成員的加入方式,他說,若沒有認識2個以上的棒協會員,或是加入相關團體,又或是理事會沒有同意,就沒辦法加入棒協。

黃國書表示,這就是為何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能不斷在媒體上放話「國家隊是棒協祖產」、「我沒看過這些帳」、「球員不是你生出來的」的原因。黃國書說,棒協內部沒有民意制衡,棒協理事長才能夠如此肆無忌憚的對外界放話,要是在一般的人民團體中,早就應該有會員發動罷免。

相關連結請見:

立委黃國書。(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立委黃國書。(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