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魁之爭大混戰 洪秀柱:輸贏都是一家人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晚出席活動時表示,不要因選舉而破壞黨內團結,不管輸贏大家還是一家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晚出席活動時表示,不要因選舉而破壞黨內團結,不管輸贏大家還是一家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3/14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史以來最激烈的國民黨主席選戰正在進行中,表態參選的人數高達6人,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洪秀柱昨晚出席活動時表示,期盼這次黨內主席及黨代表選舉能讓外界耳目一新,不要讓人看笑話,希望大家守規矩,不管最後輸贏結果,大家還是一家人。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洪秀柱表示,國民黨若還想再起一定要給年輕人機會,前輩經驗傳承拉拔後輩,這是國民黨需要努力的方向;洪也鼓勵年輕人,不要因為失去機會就灰心喪志,人生旅途不必執著某樣事物,機會端看自己能否掌握。

洪秀柱說她走訪基層,能體會黨務人員的辛勞,國民黨一方面檢討,一方面也要靠基層力量,也拜託黨務人員要認真努力,讓黨內選舉能呈現一番新面貌給外界看到,也要大家循規蹈矩,「贏就贏、輸就認輸」,不要因選舉而影響黨內團結與和諧,不管最後選舉結果如何,大家還是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