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不滿遭判賠 怒轟:法院為財團服務!

周玉蔻不滿二審被判賠,怒轟「法院果然是為富豪服務」。(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周玉蔻不滿二審被判賠,怒轟「法院果然是為富豪服務」。(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3/07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周玉蔻因質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3億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被告,高等法院認為周僅是轉述、沒有進一步查證,應負侵權責任,今下午判周須賠郭200萬元,並刊登道歉聲明。周玉蔻在臉書上怒轟「台灣法院為財團富豪服務」。

周玉蔻在臉書頁「Coco's Channel-蔻蔻頻道」上表示:「台灣的法院果然是為財團富豪服務!司法改革已經迫不急待。」並且解釋:「郭台銘3億元捐對手一案,柯文哲市長一審出庭作證;二審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出庭作証;柯文哲確實有在內部會議談及此事。他也証明我有向他查證。民視新聞部記者,採訪柯建銘証實柯建銘受訪説『柯p所言不假(指捐3億元给對手)』的文字記者出庭作證。居然二審法官仍然判我賠債道歉。」

周玉蔻氣憤的表示要「上訴到底,不信公理喚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