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試院下週審年改修法 陳建仁喊話:一定會成功!

附總統陳建仁強調,年金改革一定會成功!(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附總統陳建仁強調,年金改革一定會成功!(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3/04 11:1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考試院下週將舉行全院審查會,審查公務人員的年金改革修法,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被詢及試院將審查年改修法時,強調年金改革一定會成功!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今天舉行第7屆第2次會員大會,陳建仁與會致詞,他在會後受訪時,做了以上表示,這個活動有不少台派人士與會,總統府前秘書長、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也出席。

陳建仁致詞表示,過去9個多月來,蔡總統與行政團隊都沒有忘記689萬票支持新政府推動改革的希望與期待,「我們一定會用全部力量推動改革,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不過,陳建仁指出,改革非常困難,尤其政府現在年金改革、司法改革、轉型正義,以及推動許多發展,這個國家過去幾年來確實在退步,我們如果不認真打拚,沒辦法讓台灣在世界上讓人瞧得起、尊敬,政府與民間的合作非常重要。

陳建仁說,他了解大家對政府有很多批評與意見,但「不要客氣,一定要跟我們說」,我們一定會認真打拚,「即使再辛苦,有你們的支持與大家的打拚,我們一定會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