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中正公仔下架 廠商翻桌喊「無法生存」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右)陪同廠商舉行記者會,控訴文化部無預警下架文創商品,並翻桌抗議。(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右)陪同廠商舉行記者會,控訴文化部無預警下架文創商品,並翻桌抗議。(記者方賓照攝)

2017/03/03 11:0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中正紀念堂去蔣化,要求蔣中正公仔等相關商品下架,國民黨今天上午找來廠商召開記者會,質疑鄭麗君說謊,不干損失的廠商當場拍桌抗議,痛批民進黨政府讓百姓無法生存下去,「綠色恐怖,非常恐怖」。

設計開發蔣介石公仔的文創廠商、東居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盛章表示,他已經賣了八年的商品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迫下架,原本只是單純做為旅遊觀光的紀念商品,卻被文化部搞成意識型態作為,如今在倉庫裡的上萬隻公仔,不知該何去何從。

他強調,自己是這場「二二八受害者」,鄭麗君勒令商品下架的作法,是阻礙人民創作,影響自由經濟,開歷史倒車,讓百姓無法生存,而且鄭麗君說謊,他身為產品設計廠商,事前完全未接到下架通知,承包商也未通知他有此事,自己是看到新聞後才知道。

強調自己不是藍也非綠的林盛章說,「綠色恐怖,非常恐怖」,讓民間產品一天內下架,就連緩衝時間也沒有,現在人民應該都要站出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