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媽勞工之友會今晚成立 百餘工會齊聚展人氣

立委管碧玲勞工之友會今晚成立,她逐桌與工會幹部話家常。(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管碧玲勞工之友會今晚成立,她逐桌與工會幹部話家常。(記者王榮祥攝)

2017/03/01 20: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有意競逐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晚在高雄圓山飯店成立勞工之友會,現場席開69桌,共有來自15個總工會與百餘工會、超過8百位幹部與代表出席,場面盛大、充分展現管媽長期經營基層的人脈與人氣。

管碧玲表示,高雄是一個勞工奮鬥的城市,所以她參與黨內市長初選的第一場活動,就選擇從勞工出發,要把勞工放在第一位,也希望多聽聽勞工的心聲,作為往後她參選政見的依據。

管碧玲勞工之友會會長由前高市勞工局長吳清賓擔綱,他代表管碧玲提出三個訴求,拒絕勞動派遣、重建勞工育樂中心為勞工之家、重新啟動高市勞工自治委員會。

高雄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江健興表示,管碧玲長期深入基層,瞭解勞工情況,每次有勞工個人或工會的事需要幫忙時,管碧玲總會盡力協助﹔大高雄總工會總幹事石德隆也說,管碧玲跟勞工團體與基層互動綿密,不但支持許多政策與勞工運動,感覺跟勞工站在一起。

除高雄勞工團體大集合,高市議長康裕成,議員陳信瑜、張豐藤與郭建盟均到場,康裕成與郭建盟因有其他行程,致意後先行離去。

管碧玲勞工之友會涵蓋15個總工會、百餘工會。(記者王榮祥攝)

管碧玲勞工之友會涵蓋15個總工會、百餘工會。(記者王榮祥攝)

前高市勞工局長吳清賓擔任管媽勞工之友會會長。(記者王榮祥攝)

前高市勞工局長吳清賓擔任管媽勞工之友會會長。(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