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閉關6年復出跑攤 籲國民黨振作

周錫瑋閉關6年後復出跑攤,出席國民黨眷村團體在土城的聚會,致詞時呼籲國民黨要振作起來。(記者張安蕎攝)

周錫瑋閉關6年後復出跑攤,出席國民黨眷村團體在土城的聚會,致詞時呼籲國民黨要振作起來。(記者張安蕎攝)

2017/02/27 23:26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2010年為迎合馬意,閃電宣布退出新北市長選舉,禮讓給朱立倫,周自此引退6年,近期除在土城舉辦畫展,今天更突然出席國民黨眷村團體在土城的聚會,他在致詞時表示,「現在該選總統的選完了,選市長的選完了,做總統的也做完了!」他終於可以出來跟好朋友見面。

周錫偉說,「離開時我決定不要去干擾別人的執政,所以我這6年都沒有在地方去跑攤,沒有講過任何話或寫過任何文章,怕影響到別人執政,現在該選總統的選完了,選市長的選完了,做總統的也做完了,我出來跟好朋友見面這是應該的。」

他在致詞時呼籲,現在國民黨雖然是在野黨,但是要振作起來,不要讓執政黨胡作非為,「我們不是要跟人家吵架,我們是要為下一代著想。」

針對外界解讀他有意參選新北市長,周笑說,不要聯想這麼多!對於未來在新北是否會有更多曝光機會,他則說,「我會很平常的出來跟大家聚會。」

另外,周出席餐會時,剛好碰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正在逐桌敬酒,兩人僅禮貌點頭問好,未多作交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