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推薦參選新北市長 吳秉叡:將向賴請益

台南市長賴清德推薦立委吳秉叡是適合參選新北市長的人選,吳秉叡回應,謝謝賴市長的肯定,他將向賴請益市政治理經驗。(記者賴筱桐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推薦立委吳秉叡是適合參選新北市長的人選,吳秉叡回應,謝謝賴市長的肯定,他將向賴請益市政治理經驗。(記者賴筱桐攝)

2017/02/20 16:2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是否代表民進黨參選2018年新北市長,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今天賴受訪強調,台南市重大建設進入關鍵期程,他將全心市政,同時稱讚有意參選的立委吳秉叡是優秀、合適的人才,間接表態將「續留台南」。

吳秉叡回應,謝謝賴市長的肯定與支持,未來他將繼續努力,也將親自向賴市長請益,請教市政治理的經驗,共同為新北市的將來努力。

賴清德說,新北市長人才濟濟,他和吳秉叡委員認識20幾年,吳本身是法官,在立法院問政專業,擔任黨團幹事長,是國會領袖,吳在新北市經營20年,對新北市非常了解,對新北未來發展也有很大的熱忱,是很適合的人選。

此外,2014年九合一選舉中,以「水牛伯」形象挑戰新北市長朱立倫爆紅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最近不斷被支持者拱再戰新北,游錫堃的辦公室近期將喬遷到板橋區莊敬路、新北市議會後方,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對於賴清德力挺吳秉叡參選,游錫堃表示,尊重賴的主張及意見,至於是否再戰新北市,他說,目前沒有特別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