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打中央? 劉世芳澄清︰是媒體誤解

劉世芳在臉書貼出一張當年她(右)接任行政院秘書長的舊照片。(圖擷取自劉世芳臉書)

劉世芳在臉書貼出一張當年她(右)接任行政院秘書長的舊照片。(圖擷取自劉世芳臉書)

2017/02/16 15: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媒體報導立委劉世芳砲打中央,指中央執政開了太多改革窗口,民進黨在高雄市也未必能勝選。劉世芳今天強調,電台訪問時,簡化了她對於改革腳步的看法,媒體報導「砲打中央」更是誤解。

角逐下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的劉世芳,昨天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但某平面媒體的標題說她砲打中央,劉世芳認為有必要澄清。

劉世芳表示,改革不分中央、地方,不分行政、立法,為了台灣的長治久安,我們都一起來面對承擔!

劉世芳說,過去長期國民黨執政下,社會需要的相關改革、轉型正義問題,被長期漠視、行政部門不願啟動相關處理機制。

她指出,民進黨在大家支持下,執政了,在大家高度期待下,蔡總統承接了很多社會壓力造成的改革工作,過去她曾擔任過行政院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的行政職務,深知行政部門在改革過程中的艱辛,充滿期待的人民,以高標準檢驗著綠色執政,這是我們的挑戰。

劉世芳強調,作為民進黨在國會的一員,當然與行政團隊並肩作戰、一同面對,「讓好還要更好!」大家一定要給執政團隊最大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