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會桃花窟 緋聞議員的情人節這樣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2/14 23:40

〔記者何世昌、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從去年底到今年初,議員不分藍、綠、黃,接連爆出多起緋聞,議會被戲稱為「桃花窟」。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僅國民黨市議員李新、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大方承認約會規劃,分別要與女友、老婆度過;其他曾傳緋聞的市議員則態度低調。

李新大方認愛 王世堅與妻女吃燭光餐

國民黨市議員李新2014年遭週刊爆料,已悄與元配離婚3年,身邊女伴換為美體考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新政,李便大方承認「郭姐」就是女友。李新前天親自到誠品購買Godiva巧克力,作為情人節禮物;他強調,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不能忘記,也提醒台灣男人,切勿因交往久了就讓互動「乏善可陳」,不然等男方年紀大了就慘了!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也被抓包曾8年來偷吃同一人,2014年被媒體直擊帶著前助理「小文」上摩鐵,被網友虧「問世堅情是何物?」去年5月王世堅宣布已經和女友分手。王世堅昨說,老婆本來要求情人節赴29年前約會第一次吃的西餐廳「亞里士」,但後來選擇「波麗露」;今晚沒有準備鮮花,僅帶著現世情人妻子、前世情人女兒一起吃飯,「我命好,太太個性很好、寬容大度」。

陳彥伯情斬骨感妹 童仲彥孤身返鄉

新黨市議員陳彥伯去9月爆出與國安局官員「骨感妹」黃敬琳發生婚外情;陳事後表示和黃女已無聯絡。記者今日直擊陳彥伯與1名瘦小大眼女子共同進出議會,陳立即表明「她是我太太啦!」,並透露情人節沒什麼規劃,外面人很多,出去吃飯不方便,要在家與太太一起過。

無黨籍市議員童仲彥春節前被爆料毆妻,還在澄清記者會上向前主任邱惠美告別,日前傳出邀妻子李秀環吃年夜飯遭拒。情人節,童仲彥接到電話表示,回竹南老家跟家人過,接著強調「這沒有什麼吧!」至於情人節是否與妻子通話、傳簡訊,童仲彥僅表示「現在沉潛懺悔」,不願多談近況;談到邱惠美,童則說「很久沒聯絡了」。

許淑華赴高雄與友聚會

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則與民進黨同選區市議員許淑華,前年在車內密會,被媒體拍到相互依偎畫面;戴錫欽當時強調兩人討論市政議題,但去年6月許淑華再被媒體直擊6天內探病戴4次,2人還雙雙將車停在寒士艾美停車場,至隔天早晨未離去,而戴錫欽則在去年7月與妻子離婚。許淑華說,今去高雄跟一堆朋友聚會;戴錫欽則未接電話。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次子、已婚育有3女的國民黨市議員吳志剛,今年初遭週刊爆料,2年前認識張姓櫃姐後,不惜拋妻棄女搬到外面居住。但吳志剛截至截稿前未接電話,無法得知情人節究竟是與櫃姐共度,還是和老婆修復關係?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新黨市議員陳彥伯。(資料照,記者張凱翔攝)

新黨市議員陳彥伯。(資料照,記者張凱翔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北市議員戴錫欽。(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北市議員戴錫欽。(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