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了解駕駛是否疲勞駕駛 林全等政院高層會商

林全盼了解駕駛是否因過度疲勞駕駛或因機械故障等原因導致車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全盼了解駕駛是否因過度疲勞駕駛或因機械故障等原因導致車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2/14 11:2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國道5號轉國道3號邊坡處昨晚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造成多人死傷的重大慘劇,行政院長林全上午一大早特別赴政院應變,他召集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與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會商,了解交通部、法務部的相關應變與最新因應作為,林全盼了解駕駛是否因過度疲勞駕駛或因機械故障等原因導致車禍。

徐國勇表示,林全盼相關單位釐清事故原因,不過,由於上午11時30分將勘驗現場及車輛,下午1時30分要解剖駕駛遺體,因此,確切的事故原因尚待司法機關調查。

林全昨晚第一時間已指示全力搶救傷患,今天凌晨更趕往萬芳醫院及北醫探視傷者,他今天上午原訂前往台南視察的行程決定延後到下午,在上午與政院高層會商後,林全目前轉往台南視察。

政院在上午的高層會議中,與交通部等相關部會聯繫,了解最新處置與作法,徐國勇說,中央與地方政府後續也要協助家屬進行善後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