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部次長、體育署長人選 待行政院宣布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對於新的次長與體育署長人選,將數日後由行政院正式公告。(記者吳柏軒攝)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對於新的次長與體育署長人選,將數日後由行政院正式公告。(記者吳柏軒攝)

2017/02/06 11:37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教育部前次長陳良基升科技部長,加上體育署長何卓飛因身體不適,想退休休養身體,外界對新任次長與署長人選多有揣測,教育部長潘文中今天表示,新人選仍待評估中,行政院也在進行改組,數日後應該會正式對外宣布。

行政院日前進行小幅度改組,陳良基從教育部次長升到科技部長,而新教育部次長職缺空出,外界傳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等人都可能接手,潘文忠表示,相關改組人選都還在評估階段,數日後將待行政院正式宣布。

而體育署長何卓飛也傳因身體因素請辭,更曾在奧運賽事之前突然因腸胃問題住院而嚇壞眾人;何卓飛今天表示,其實自己上任前就表態,辦完奧運賽事後「就不幹了,要休息」,後來也申請退休,但一直都沒有被上級批准,直到今年春節過年,又再次請上層考量,如今退休,決定要好好休養身體,目前暫無其他規劃。

而對新任體育署長人選,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對外受訪宣稱收到徵詢,強調會做好體育這塊;對此何卓飛說,之前想退休都受到慰留,如今因身體因素退休,也希望台灣體育發展要有不一樣的新氣象,對林德福認為有經驗的人來接任,應該很好。潘文忠對是否曾徵詢林德福接署長並未表態,仍表示最終人選由行政院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