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 洪秀柱宜蘭再提深化92共識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今日前往宜蘭,參加新春團拜活動。(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今日前往宜蘭,參加新春團拜活動。(記者林敬倫攝)

2017/01/31 12: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前往宜蘭縣參加春節團拜活動,針對近期有中國媒體質疑,國民黨兩岸論述不再旗幟鮮明,且有向民進黨靠攏的跡象,洪秀柱指出,對於這樣的評論不予置評,黨的兩岸政策非常清楚,就是要在中華民國的憲法基礎之上,深化92共識。

洪秀柱今日上午11點先出席中山新邨新春團拜活動,11點半再驅車趕往篤行新村新春團拜活動,向參與的支持者發送福袋、拜年,針對黨的兩岸政策論述,她受訪時強調,去年9月黨的全代會通過兩岸政策綱領敘述非常清楚,就是要在中華民國的憲法基礎之上,深化92共識,積極研討和平協議,終結兩岸敵對狀態,扮演和平制度化的角色,增進台灣人民的福祉。

談到新的一年國民黨的走向,她則說,黨除了要反省之外,還要積極進行改革,在2018年的選舉中,獲得勝選的優勢,全力以赴,達成黨確立的目標。

洪秀柱向支持者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在過去2年中,經歷自國父時代以來,最艱困的境地,所有的黨產遭非法凍結,黨也不爭氣,無法掌握時代脈動,忽略民心、道德方向及理想,以前蔣經國總統不斷強調,「中國國民黨永遠與民眾在一起」,這些都被忘記了,黨經歷這幾次挫敗,真的需要好好思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相信只要一步一腳印,絕對能夠喚回民心。

洪秀柱也表示,上次總統大選之所以失敗,並非民眾肯定民進黨,而是對國民黨的失望,但新政府上台後的所作所為,卻讓人更失望,所以國民黨一定要爭氣,體恤民情,掌握社會脈動,拿回政權,相信國家會變得更好。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2)今日前往宜蘭,參加新春團拜活動。(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2)今日前往宜蘭,參加新春團拜活動。(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重申,該黨兩岸政策就是要在中華民國的憲法基礎之上,深化九二共識。 (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重申,該黨兩岸政策就是要在中華民國的憲法基礎之上,深化九二共識。 (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