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福興宮國運籤 意寓執政者需耐心溝通才有轉機

福興宮雞年國運籤經民俗專家推測屬中上籤。(記者陳燦坤攝)

福興宮雞年國運籤經民俗專家推測屬中上籤。(記者陳燦坤攝)

2017/01/31 10:0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西螺福興宮今天抽出國運籤,經請教民俗專家屬中上籤,意寓國家雖然遭逢不少困難,但執政者若是能夠發揮耐心善加溝通,相信事情會出現轉機。

福興宮依照往年慣例,在昨天年初四子時,由董事長楊文鐘率領董、監事,向媽祖焚香、祝禱後,開始擲筊抽公籤,經過15次垂詢,終於在今天凌晨完成抽公籤,籤詩寫著「佛前發誓無異心,且看前途得好音,此物原來本是鐵,也能變化得成金」。

廟方請教民俗專家解籤詩,認為這枝籤詩是中上籤,意寓國家現在雖然遇上不少四難,但執政者若是能夠發揮耐心加上溝通,事情總會出現轉機。

西螺煏興宮在今天晨抽出雞年國運籤。(記者陳燦坤攝)

西螺煏興宮在今天晨抽出雞年國運籤。(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