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總統朝天宮發福袋 人龍綿延1公里

小英總統發福袋,親切祝福領福袋民眾。(記者林國賢攝)

小英總統發福袋,親切祝福領福袋民眾。(記者林國賢攝)

2017/01/30 17:4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至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發放福袋,排隊人潮綿延1公里,排第一名葉小姐上午9時許即到朝天宮卡位,她說,新春拿總統福袋,一定能平安如意。

蔡英文下午2時30分許抵達北港朝天宮,等領總統福袋的人龍從朝天宮大門一直排到中山路底,人人等著領取總統福袋,討個吉祥福氣。

蔡英文一邊發放福袋,也祝福每個領福袋民眾新春愉快。

住在北港的葉小姐表示,她獲知小英總統要來發福袋,顧不得「初三睏到飽」,9點多就到朝天宮卡位,從1點多就開始排隊,很高興站在排頭,領取總統福。

來自彰化的許先生說,他聽到小英總統來北港,特別安排全家到北港走春祈福領總統福袋,雖排了2個多鐘頭,全家共領到8個福袋,很值得。

相關影音

排隊民眾擠爆朝天宮邊道路。(記者林國賢攝)

排隊民眾擠爆朝天宮邊道路。(記者林國賢攝)

葉小姐領到總統福袋。高興高舉大拇指。(記者林國賢攝)

葉小姐領到總統福袋。高興高舉大拇指。(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