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警包庇酒駕... 王世堅:當議員連放屁都不行

王世堅抱怨:「現在當議員連放個屁都不行就是了」。(資料照)

王世堅抱怨:「現在當議員連放個屁都不行就是了」。(資料照)

2017/01/20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開車時車子故障,因此停在路中央,民眾以為他發生車禍,加上警方沒酒測就帶他離開,質疑警方包庇議員,進而投訴媒體。

《蘋果日報》報導,王世堅被記者問到是否有酒駕,他立刻請警方現場酒測,結果酒測值為0毫克,對於民眾亂爆料,他抱怨:「現在當議員連放個屁都不行就是了」,覺得很倒楣。

王世堅說,他在市議會加班到10點,後來去吃滷肉飯,吃完飯開車回家,但沒想到行進中車子故障無法行駛,他在當下通知車廠,將車子拖回修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