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詐領出席費 嘉市議員張敏琪10萬元交保

涉詐領出席費, 嘉市議員張敏琪10萬元交保。(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涉詐領出席費, 嘉市議員張敏琪10萬元交保。(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7/01/19 09:0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地檢署接獲檢舉,嘉義市議員張敏琪涉詐領出席費,初步調查,張疑在104年開議期間,未依規定簽到,詐領2天出席費共4900元。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表示,張敏琪恐涉及貪污治罪條例的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罪嫌,而具體涉案內容,尚待調查釐清。

嘉義市議會秘書長李佩玲表示,議員出席費、交通費等,都依照「地方民意代表費用支給及村里長事務補助費補助條例」辦理,開議期間,議員也都是依議事日程出席並簽到支領,人有簽到,代表有出席在現場。(更新15:4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