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媒以劉樂妍為例 批國民黨沒勇氣「任人宰割」

劉樂妍連日發言被批抱中國大腿,中媒藉此反諷國民黨沒勇氣。(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連日發言被批抱中國大腿,中媒藉此反諷國民黨沒勇氣。(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2017/01/18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劉樂研連日發言惹議,被批抱中國大腿,不過中媒對此大為稱讚,並藉此反酸國民黨,若藍營領袖拿出劉樂妍一樣的勇氣和正氣,怎會落到今天任人宰割的局面?

中國《人民日報》今天發表「如果國民黨有劉樂妍的勇氣」評論,稱民進黨執政後,讓台灣綠色恐怖進一步升級,全島形成綠色恐怖下的沉默螺旋。並稱讚劉樂妍在局勢險惡下奮起反擊,反酸國民黨沒有劉樂妍的勇氣。

該評論認為,國民黨很多事情不敢據理力爭,對綠營「拿香跟拜」,長久下來還沒說話就矮人一截,導致士氣低落甚至慘敗收場。

文中批評民進黨搞分裂,「(國民黨)如果面對霸凌、無事生非和顛倒黑白,總是縮頭忍受,那就變成了縱容錯誤甚至助紂為虐。」

此外,文中還稱讚藝人羅志祥去年在說「我是中國人」,認為劉樂妍和羅志祥給國民黨的啟示是,理直還需氣壯,有話大可直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