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麵論」質疑郝吳柱 韓國瑜:16年來不敢脫離基層

韓國瑜接受網路媒體直播節目專訪。(記者陳紜甄攝)

韓國瑜接受網路媒體直播節目專訪。(記者陳紜甄攝)

2017/01/16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與現任主席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爭逐大位,他今天上網路媒體直播節目,強調自己與3位前輩的不同之處,就是他始終沒有離開基層,未與社會脫節。

韓國瑜今天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直播節目專訪,他在訪問中表示,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3位前輩各有優點,但他只質疑一件事,就是他們有沒有自己到便利超商買過一杯咖啡、茶葉蛋或是泡麵?

韓國瑜強調自己不是攻擊,只是質疑他們的思維、價值觀是否已經跟民眾脫節。他聲稱自己雖然離開政壇16年,但他從來不敢離開基層,這16年來他都是跟人民在一起,既然要吃政治這碗飯,你絕對不能脫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