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參選人落水救誰?韓國瑜:通通淹死!

韓國瑜表示今早玩快問快答,答案出乎意料。(記者陳紜甄攝)

韓國瑜表示今早玩快問快答,答案出乎意料。(記者陳紜甄攝)

2017/01/16 15:28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參選,深受外界矚目。外界質疑他選假的,目的是參選立委。不過,今早韓國瑜接受電視專訪提到,「開工沒有回頭路」,會全力以赴選上黨主席。

專訪期間,韓國瑜並玩起了快問快答,挑戰一句話回答問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三位黨主參選人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如果通通落水,會救誰?韓國瑜竟回答:我自己也跳進去算了,通通淹死!

另外,主持人繼續追問,請用一句話形容三位黨主席。他表示,吳敦義「經驗豐富」、郝龍斌「忠厚善良」,洪秀柱在媒體中脫下假髮,讓他嚇一跳,要洪以後不要再脫。

至於誰能代表國民黨在2020參選總統?他表示,現在講這個太早,若不馬上改革,明年地方選舉都過不去,就要全額交割了。另外,韓國瑜用三句話向市長柯文哲告白.「從素昧平生到開始見面交往,接著希望先友後婚,最後雖沒併肩作戰但仍互相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