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得同台... 呂秀蓮:柯P要心存感激

難得同台..,呂秀蓮:柯P要心存感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難得同台..,呂秀蓮:柯P要心存感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1/15 15: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選前競選台北市長,曾批評柯文哲對民進黨下「柯P迷幻藥」,但今下午,呂秀蓮與柯文哲難得同台,參加「105年歲末年終寒冬送暖關懷獨居老人尾牙活動」。呂秀蓮受訪指出,民進黨上次禮讓柯市長,還全黨為他輔選,柯應要心存感激;還指民進黨一定要妥善提攜自己的候選人。

呂秀蓮表示,柯文哲將來要怎麼抉擇有自己的權利,但民進黨還是要回歸政黨政治,一定要妥善提出自己的候選人,如果身為執政黨還沒有提自己的候選人,這是自我貶損的行為,這就不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