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出題 網路票選民進黨讓人火大議題

國民黨利用LINE發起投票活動,號召網友一起選出三項讓大家最不滿、火大的時事議題(圖片由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利用LINE發起投票活動,號召網友一起選出三項讓大家最不滿、火大的時事議題(圖片由國民黨提供)

2017/01/12 11: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諷刺民進黨治國無方,國民黨最近利用LINE發起投票活動,號召網友一起選出三項讓大家最不滿、火大的時事議題,並分享給親友一起投票。

國民黨共列出八個時事議題,供網友投票,內容分別為:

一、「年金改革是假,政治鬥爭是真」﹔二、「向原民道歉,邱(議瑩)委員卻大罵『番仔』」﹔三、「『自自冉冉』無理硬柪」﹔四、「口號式治國」﹔五、「一例一休,萬物齊漲」﹔六、「離人民越來越遠」﹔七、「進口日本核食」﹔八、「兩岸關係急凍,邦交國斷交」。

根據國民黨統計,目前高居一至三名讓民眾不滿的議題分別為「『自自冉冉』無理硬柪」、「一例一休,萬物齊漲」與「進口日本核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