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稱黨主席不應選2020 洪秀柱:心中自有主張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副主席郝龍斌出席青溪總會會員代表大會,兩人互動吸引媒體目光。(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副主席郝龍斌出席青溪總會會員代表大會,兩人互動吸引媒體目光。(記者陳志曲攝)

2017/01/08 15: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有意參選黨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表示,新當選的黨主席應把自己定位成抬轎人而不是坐轎人,不能把黨主席工作做為下一個工作的跳板,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諷:「誰這時候告訴大家說要選2020的?」她向來只管自己的事,心中自有主張。

郝龍斌與洪秀柱今不約而同出席中華民國青溪總會會員代表大會,這也是兩人表態參選後的首次同台,郝龍斌受訪時表示,黨主席應先把自己定位在以後的選舉中,做抬轎人而不是坐轎人,無私奉獻的心態,對黨的長遠發展才有希望。

郝龍斌強調,那是對他自己的承諾,黨主席不該把黨主席的工作做為下一個工作的跳板,今年黨主席的選舉,不該是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

媒體則詢問郝,昨日是否有通電給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請他出來參選黨主席?郝龍斌未正面回應,但也沒否認,僅說他支持各世代的人都出來選黨主席,才能凸顯黨的多元,也有世代的意義,任何有意願,對黨有抱負理想的人都應該參選。

對於外界分析郝龍斌可能和前副總統吳敦義整合,郝龍斌則強調,要整合是老派想法,現在說挺誰、反誰都「Low」了,要選黨主席的人要想清楚怎麼讓黨更好,只有理念和方向的整合才重要;郝還意有所指地說,他當初還沒說要參選時,大家都問他要不要參選,他參選後大家都問我是不是要參選到底,但「我會不會參選到底?看我態度應該很清楚了。」

對於郝龍斌拋出新黨主席不選2020的風向球,洪秀柱昨也在稍後受訪時反問:「誰這時候告訴大家說要選2020的? 」,並稱所有參選人都可以表態,但她不是跟進,「我向來心中自有主張」,「就像我當黨主席不領任何薪水,也不是在選黨主席的時候說的。」

洪秀柱指出,她連任成功的話,就是幫國民黨找出在各個位置上能夠勝選的人選,尋覓人才的重點工作是很清楚的,而她向來只管自己的事,不強迫別人,「我為黨尋覓最強的人才,但不為別人設定他們的未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