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力挺武力反制遼寧艦 「讓中國從此閉嘴」

中國遼寧號目前正在南海演訓,在結束演訓後,可能經台灣海峽沿著海峽中線北返。(法新社)

中國遼寧號目前正在南海演訓,在結束演訓後,可能經台灣海峽沿著海峽中線北返。(法新社)

2017/01/08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艦,日前穿越宮古海峽,緊貼我東部海域前赴南海演訓,並有可能趁總統蔡英文目前出訪中美洲,通過台灣海峽北返挑釁,國防部將領向媒體透露,國軍已經備妥利用雄二、雄三飛彈殲敵的策略。對此,「台灣國護照貼紙」設計人陳致豪在臉書倡議,「支持用武力反制」。

陳致豪今天表示,「沒有人想要戰爭,但是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若是中國執意挑釁,我支持用武力反制,順便戳破中國人的牛皮,讓他們從此閉嘴。別再用自己打不起的戰爭,嘴砲的戰力,和那些孬種的滯台中國人聯手恐嚇台灣。」

陳致豪一番慷慨激昂的陳詞,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美軍的模擬是600秒就可以幹掉遼寧艦,台軍要不要用實戰挑戰一下看幾秒可以幹掉遼寧艦?」「燒王船喔~」「幹!我笑了~超有畫面XDDD」。

陳致豪認為應該對進犯台灣挑釁的遼寧號動武。(圖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陳致豪認為應該對進犯台灣挑釁的遼寧號動武。(圖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