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搞鬼? 黃之鋒險遭毆 徐永明指港台黑衣人合流

香港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見圖)應時代力量之邀來台參加論壇,今天凌晨抵台時卻在機場遭遇黑衣男子作勢毆打,時力立委徐永明認為,此舉無異挑戰台灣民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香港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見圖)應時代力量之邀來台參加論壇,今天凌晨抵台時卻在機場遭遇黑衣男子作勢毆打,時力立委徐永明認為,此舉無異挑戰台灣民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1/07 13:1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香港雨傘運動要角、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今日來台參加時代力量所舉辦論壇,愛國同心會號召上百名民眾在桃園機場舉牌抗議,更有黑衣人揮拳作勢攻擊黃之鋒。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指出,有黑衣人一路從香港搭機跟過來,港台黑衣人合流,對台灣民主是很大挑戰。

徐永明透露,一些黑衣人跟著黃之鋒從香港上機到台灣來,儼然是台港黑衣人的合流,黃之前在香港已遭遇中共威脅及歧視,抵台還要面對暴力對待,對台灣民主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徐表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應極力保護訪台旅客,不受言語及暴力威脅,否則會讓人感覺民主是否漸漸倒退,據聞黑衣人也被動員到座談會挑釁,希望接下來行程不要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中共不要自己嚇自己!」徐也說,時代力量立委被中共拒發港簽、無法過去香港,才在台灣辦交流論壇,這是港台政黨之間的交流,雙方分享社會運動經驗,對岸不必無限上綱到港獨、台獨合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