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換地案有鬼?柯:壞人很難了解好人為何做好事

柯文哲表示,立法院換地案單純只是市政需要,遭指此案背後有鬼,反批:「壞人很難了解好人為什麼要做好事。」(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表示,立法院換地案單純只是市政需要,遭指此案背後有鬼,反批:「壞人很難了解好人為什麼要做好事。」(記者方賓照攝)

2017/01/06 11:55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北市和中央的「立法院換地案」,目前正在北市議會審查,卻傳出市長柯文哲私下拜會民、親兩黨議員,試圖闖關,此舉卻讓國民黨議員質疑有政治目的,議長吳碧珠對此定調不讓本案在此會期過關。柯今天受訪表示,立法院換地案單純只是市政需要,但在台灣就有人要添加一些政治意涵,遭指此案背後有鬼,他反批:「壞人很難了解好人為什麼要做好事。」

北市府預計以產權所有的立法院土地,與國產署交換南瓶、東區轉運站等5塊土地,由於立法院屬蛋黃區,南港的5筆土地卻位在蛋白區,多位議員質疑讓利,是不平等交換。

柯昨表示,北市府今年下半年將推東區門戶計畫,南港瓶蓋工廠的土地很重要,畢竟整個南港區開發下去,還是要留一塊綠地,文物保存且綠地保留,更重要是打造青創基地。

相關影音 從120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