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散裝蛋新政府不會罰 王定宇指罰責是馬政府訂的

王定宇在其臉書上PO文,針對外界對於新政府的謠言批評提出澄清。(截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在其臉書上PO文,針對外界對於新政府的謠言批評提出澄清。(截圖自王定宇臉書)

2017/01/04 12:3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在其臉書PO文,針對外界對於新政府的謠言批評進行抨擊,認為有些政策是早在馬政府時代就推動,有些則是國民黨執政時都沒有改善,新政府接手後承擔起責任。

王定宇PO文表示,針對K他命、酒駕、賣散裝蛋罰則等謠言,「其實這些都是二年前馬政府就訂定的」,而新政府針對賣散裝蛋根本不會罰,輔導改進的是一次性包材來防疫。

此外,王定宇指出,年金改革是因為各個年金的財務出現破產危機,而且三年前馬英九則說「年金制度不改,就會破產」,王定宇說,「國民黨擺爛沒改,新政府承擔起責任。」

有網友留言表示,現在很多假消息出現在網路、媒體,「不知是否有什麼樣的罰則可管理,因為也有不少人會信以為真」,網友說,「不然光是這樣,就可以搞得台灣四分五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