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賞魏德聖新作 花媽:每個生命都不孤單

高雄市長陳菊(右4)與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夫婦,今傍晚受邀觀賞魏德聖新作,並與魏導一同舉出5、2手勢作宣傳。(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右4)與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夫婦,今傍晚受邀觀賞魏德聖新作,並與魏導一同舉出5、2手勢作宣傳。(記者王榮祥攝)

2017/01/01 19: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名導演魏德聖今將新作52Hz,I love you特映會帶到高雄,並安排「高雄人」成為共同出品人,還邀市長陳菊與粉絲搶先同樂,體驗滿滿幸福感﹔陳菊則呼應影片主題,強調每個生命都不孤單,只要頻率對了、都有權力追求幸福。

高市府曾多次協助魏導拍片,另曾舉辦賽德克‧巴萊聯映會、KANO電影首映會,皆獲市民熱情支持,讓魏導印象深刻,這回特地邀「高雄人」成為新片共同出品人(投資者),並透露未來不排除來南部拍片。

陳菊代表市民感謝魏導用心、及對高雄影視產業的支持,強調市府跟她向來支持本土電影,不管魏導在哪裡拍片,市府都會全力支持好的電影﹔陳菊今天除帶領3位副市長替魏導新片背書,還邀請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夫婦一起觀賞。

本片故事描述花店老闆小心與巧克力師傅小安,從未戀愛卻每年都扮演喜鵲,他們面對愛情降臨將會如何﹖大河與蕾蕾相戀10年,愛情似乎隨柴米油鹽而逐漸消逝,也面臨愛情和麵包抉擇的困境。

透過兩對情侶的關係交錯呈現出都會男女各種類型的愛情,同時傳達「沒有人應該孤單」的概念。

高市文化局說明52Hz, I love You片名由來,是以西元1993年、美國海軍發現一隻只會發送52Hz音頻的鯨魚命名,一般鯨魚尋找同伴音頻介於15Hz至22Hz間,因為音頻不同,牠始終孤單游在海裡,找不到同伴、愛人。

魏導希望看完觀眾看完電影後都不再孤單,並獲得勇敢追愛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