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想拚連任 柯P自爆最大的牽掛是...

柯文哲決定再拚連任。(資料照)

柯文哲決定再拚連任。(資料照)

2016/12/24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鬆口會拚連任,他受訪時坦言,最大的考量是老婆陳佩琪,對她滿是心疼。

《三立新聞》報導,柯文哲透露,先前常被問到是否會再拚連任的問題,他都會答「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但其實這個完整的句子是「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是(2018)最好的準備」。

柯文哲說,其實拚連任的第一考量是家人,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他是缺席的父親,柯爸、柯媽也讓他放心不下,但心中最虧欠的是老婆陳佩琪。

柯文哲說,太太最大的優點是一路都很支持他,透露之前陳佩琪想退休,但他說「不行不行,家裡缺錢」,讓陳佩琪打消退休念頭。難得感性談到妻子,柯文哲的表情顯露出滿滿不捨之情。

柯文哲相當心疼太太。(資料照)

柯文哲相當心疼太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