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他她都離了... 北市議員爆離婚潮?

黃珊珊與香港籍老公羅展鴻已離婚半年左右。(資料照)

黃珊珊與香港籍老公羅展鴻已離婚半年左右。(資料照)

2016/12/21 0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情人士爆料,北市市議會有多位議員相繼失婚,像是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及林國成,還有去年爆出與美女議員許淑華「嘴唇交疊」的戴錫欽。

《周刊王》報導,黃珊珊與香港籍老公羅展鴻已離婚半年左右,外傳黃因為是公眾人物,又常常忙於公務,加上老公常港台兩地奔波,以及對教育看法不一,最後才走上離婚一路。對此,黃珊珊僅說,這是個人私事謝謝。

戴錫欽與妻子王慧貞在今年7、8月已辦妥離婚手續,其實兩人早在2年多前已談好分手,但為了孩子,選擇暫緩離婚,對外仍維持恩愛夫妻的假象。戴錫欽對此僅低調回應,這是私領域的事,希望外界給予他與家人空間。

另一名議員林國成是在多年前離婚,不過他在2014年成功連任議員時,還一度哽咽,雖然妻子坐輪椅不便,但仍盡心盡力替他輔選,其實兩人當時已經不是夫妻身分。對此,林國成大方坦承和妻子已離婚多年,當初是因為投資失利,為了不牽連家人才辦離婚手續,現在一家人仍住在一起。

林國成大方坦承和妻子已離婚多年。(資料照)

林國成大方坦承和妻子已離婚多年。(資料照)

戴錫欽與妻子王慧貞在今年7、8月已辦妥離婚手續。(資料照)

戴錫欽與妻子王慧貞在今年7、8月已辦妥離婚手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