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網友發起罷免 黃國昌:選民自有評價

被網友發起罷免,黃國昌說,選民自有評價。(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被網友發起罷免,黃國昌說,選民自有評價。(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2/19 12:59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有網友質疑黃國昌無政績,醞釀於本週六發起三千人罷免黃國昌活動。對此,黃國昌今早受訪時回應,我在研究室睡覺,還是一天跑好幾個委員會,處理很多法案,選民都自有評價。

外傳有汐止選民不滿黃國昌於勞動基準法修法表現,修法時未阻擋、事後卻在鏡頭前落淚,以往主張反密室協商,卻於修法期間私下找總統蔡英文秘談,號召汐止選民於本週六在汐止火車站罷免黃國昌。依三讀通過下修的選罷法,只要二五一一人提議、2萬5119連署就能舉行罷免投票。

對此,黃國昌表示,反對同婚的朋友,他們的感受我大概都了解,但是對我來說,支持婚姻平權,是我選前就很堅定的立場。並說,自己願意坐下來與這些罷免者談談,到底什麼是對同志不實的言論,以及支持婚姻平權的理由,強調立場絕對不會有所動搖。

黃國昌也進一步說明,反同婚的團體之前有到服務處抗議過,也曾在臉書上清楚回復,本來希望對方廿四日當天到服務處來,但之前在黨部就有活動才無法碰面,願意另外約時間針對婚姻評權坐下來談,「但他們也沒進一步有積極的後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