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備戰2018議員選舉 32D「選美皇后」當刺客

曾為選美小姐的朱珍瑤投入國民黨2018年縣市議員候選人的培訓。(圖擷取自「瑤瑤-朱珍瑤」臉書粉絲團)

曾為選美小姐的朱珍瑤投入國民黨2018年縣市議員候選人的培訓。(圖擷取自「瑤瑤-朱珍瑤」臉書粉絲團)

2016/12/15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儲備2018年縣市議員參選人才,國民黨組發會、國發院及各縣市黨部辦理「武林計畫」招募人才,共計有122人報名,包括現任中常委柯貞竹、侯佳齡等人,而最受矚目的就是曾為選美小姐的朱珍瑤。

綜合媒體報導,朱珍瑤現年33歲,擁有165公分、45公斤、32D的好身材,她17歲時第一次接觸選美,獲得中國小姐第5名,之後又於2006年獲得世界比基尼小姐殿軍,2009年奪得世界亞裔小姐亞軍,並多次以「選美皇后」身份上電視節目,也以「選美達人」為題材出版書籍,還拍攝了多支廣告。

朱珍瑤對政治很有興趣,原本就讀康寧護專的她,2004年轉到東吳大學政治系,隔年便參加學生自治選舉當選學生議員,2008年開始擔任國民黨的助選員,2014年7月選上國民黨代表,負責服務桃園一帶黨員,因為甜美大方備受好評。

朱珍瑤2008年就擔任國民黨助選員。(圖擷取自「瑤瑤-朱珍瑤」臉書粉絲團)

朱珍瑤2008年就擔任國民黨助選員。(圖擷取自「瑤瑤-朱珍瑤」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