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 」風波延燒 律師王可富怒告洪詐欺

律師王可富指控,洪當時受捐款超過5千萬元,但貿然不選使相關支持者感到失望、憤怒,因此要求法官主持正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律師王可富指控,洪當時受捐款超過5千萬元,但貿然不選使相關支持者感到失望、憤怒,因此要求法官主持正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12/13 15:3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去年參選總統遭「換柱」,時任洪陣營後援會會長的王可富律師不滿被騙,提告詐欺取財;王親上法庭指控,洪當時受捐款超過5千萬元,但貿然不選,已使相關支持者感到失望、憤怒,因此今挺身而出,要求法官主持正義。

未出庭的洪秀柱委由律師答辯提到,洪始終想參選,但被動遭廢止,並非王可富所指詐欺行為;律師為洪作無罪答辯。此時聽聞的王激動反駁,「律師不是洪秀柱,不懂不要亂說」,要求法官下次開庭直接傳喚洪到庭說明。法官方面未當庭決定是否傳洪出庭,庭末裁定本案候合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