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現身爆衝突 工鬥成員:絕未說要開車撞柯

柯建銘現身青島東路,引爆警民推擠衝突,勞團的車輛也出現在警方防線前。(記者鄭鴻達攝)

柯建銘現身青島東路,引爆警民推擠衝突,勞團的車輛也出現在警方防線前。(記者鄭鴻達攝)

2016/12/02 15:24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今處理「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案」,中午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現身抗議場外遭包圍,引爆推擠衝突,行政院、民進黨、黨團立委隨即開表示譴責暴力。工鬥成員澄清,當時絕無說要開車衝撞柯建銘,不接受民進黨無憑無據的抹黑。

柯建銘在中午欲返回辦公室途中,繞經青島東路側門一側的勞團抗議現場,被民眾發現後報發推擠衝突,隨後總統府、行政院、民進黨、民進黨團及多名民進黨立委紛紛開記者會或發臉書譴責勞團。

抗議勞團之一的工鬥成員郭冠均表示,不接受民進黨無憑無據抹黑,不知有何用一,民進黨罔顧民意硬幹要砍七天假,才是違背民意的赤裸暴力,柯建銘一事發生後,立委段宜康馬上在臉書發抹黑訊息,指稱勞團要開車衝撞柯,但現場完全沒有說要衝撞柯建銘。

郭冠均接著表示,當時主場仍在青島東路側門演講,民眾是看到主導砍假的柯建銘出現,而本能上前要質問,之後警察也圍上來雙方才爆發衝突,且調動廣播用的車輛,是要向早已被護送進入層層警力後方的柯建銘喊話,說要開車衝撞柯建銘,絕對是荒謬的抹黑。

郭冠均表示,目前一名被移送法辦的人非工會團體成員,並接著砲轟民進黨,指若硬要砍七天假,那開公聽會是否開好玩的,當時公聽會時是主席陳瑩逕自宣布休息並意圖離去,才會被包圍,結果民進黨也是開記者會譴責勞團,如此在議會說亮話才叫民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