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發500萬元消費券給遊客 議員:公帑丟進水裡

陳滄江表示,縣府發消費券根本沒有幫到商家,根本是把公帑丟進水裡。(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陳滄江表示,縣府發消費券根本沒有幫到商家,根本是把公帑丟進水裡。(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1/27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吸引外地遊客、增加消費,金門縣政府推出「2016金彩樂遊消費券」活動,釋出5萬張共500萬元的消費券,只要是周一到周四前往遊玩的遊客都能索取。不過才剛實施不到一個月,5萬張消費券發到剩1萬800張,當地商家卻無感,讓外界評價兩極,民進黨金門縣議員陳滄江就批評,此舉形同「把公帑丟到水裡。」

金門縣政府這項發送消費券活動,凡旅客於週一至週四入境金門,年滿12歲以上,憑機(船)票、身分證明文件及住宿證明,就可至指定地點兌換消費券。

綜合媒體報導,5萬張的消費券原本規劃可以發到明年1月,不過現在估計下周就會發完。對此,大部分商家都表示無感,許多店家收到的消費券數量都不多,還有商家只收到個位數。陳姓業者表示,金門旅遊淡季是12月至3月,這項政策現在推出,只是讓旅行社度小月,對真正淡季的大環境幫助不大。

陳滄江表示,此舉形同把500萬公帑丟進水裡,消費券應該是多鼓勵背包客跟自由行才對,沒有幫助到商家,根本沒達到消費券的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