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遭中國打壓 李登輝:他自己太笨

前總統李登輝今日出席「台北高校同學會年會」,並應邀發表演說,他表示馬英九遭中國打壓是他自己太笨。(記者方賓照攝)

前總統李登輝今日出席「台北高校同學會年會」,並應邀發表演說,他表示馬英九遭中國打壓是他自己太笨。(記者方賓照攝)

2016/11/26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遠赴馬來西亞參加「世界華人經濟論壇」,結果頭銜被移除、演講題目也遭更改。對此前總統李登輝今日表示,「是他(馬英九)自己太笨,早就跟他講過,不能相信中國。」

據《中央社》報導,李登輝在「2016台北高校同學會年會」演講時表示,馬英九在任時寧願辜負台灣多數民意,轉向去迎合中國,卸任後出國演講卻還是受到中國欺凌。

李登輝說,這種情況看起來相當諷刺,其實是馬英九自己太笨太相信中國,而且國民黨的「九二共識」根本是假的,是用來欺騙與恐嚇台灣人的。李登輝認為這樣也好,可以讓台灣民眾看清中國的嘴臉,也讓親中團體看看討好中國最後會得到怎樣的下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