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長請辭? 林全:賀陳旦做得很好,為何要請辭?

今日上午,行政院長林全受邀參加雲林科大校慶,並進行專題演講,針對交通部長賀陳旦請辭一事,其回應「他做得很好,為什麼要請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今日上午,行政院長林全受邀參加雲林科大校慶,並進行專題演講,針對交通部長賀陳旦請辭一事,其回應「他做得很好,為什麼要請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6/11/26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無預警停航、決議解散,外傳行政院長林全對交通部長賀陳旦不滿,賀陳旦口頭請辭獲慰留,昨日傳言遭賀駁斥。今日林全參加雲林科大校慶活動,並進行專題演講,被記者問到賀陳旦有沒有向他提辭呈,林全表示,「他做的很好,為什麼要請辭?」。

《聯合報》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日上午參與雲林科大26週年校慶,被問及交通部長賀陳旦請辭是否確有其事,其回應「他做的很好,為什麼要請辭?」。

另外,行前也被問及把復興航空航權暫時全數交給華航一事,其回應,興航航權收回要一段時間,在收回航權以前,要維持交通運輸不中斷及應付農曆春節交通需求大,需要找一家航空公司來維持短期交通問題,依交通部建議,華航協助到2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