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不滿市府無效率 議場大唱「等無狼」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不滿市府行政效率不彰,對議員提議置若罔聞,在議場大唱「等無狼」。(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不滿市府行政效率不彰,對議員提議置若罔聞,在議場大唱「等無狼」。(記者蘇金鳳攝)

2016/11/25 15:4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府效率不彰,引起市議員陳成添強烈不滿,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表示,只是要求在敦化公園申請6張椅子、設木棧道,建設局竟然要花60天審查,60天後還說審查會沒有召開,他氣到乾脆用唱的。

副市長林陵三對此表示,做不夠會改進;建設局長黃玉霖則說,6張椅子不止是只有設置的問題,還要做鋪面,必須進行設計。

陳成添指出,因為敦化公園有沙子,卻沒有步道串連,因此建議建設局要增加6張椅子及步道,而且6張椅子只是置放在樹下,建設局竟說要60天的審查期,但60天後審查會卻沒有召開。

他痛批市府成為太上市府,強調行政效率低落,對於議員的建議,一副是議員在請求市府的樣子,並未把議員的意見聽進去。

非常憤怒的他,現場唱起改編自台語歌「等無人」的曲子,在現場唱起「等無狼」,唱出「9月等到11月中,等攏無消息」,他說,他的建議市府都不聽,他已不再講了,他會唱給市民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