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退將不滿被砍退休俸 他用5字神解這些人心態

我國37位退役將領本月赴中出席「紀念孫中山150週年誕辰大會」。(圖取自網路)

我國37位退役將領本月赴中出席「紀念孫中山150週年誕辰大會」。(圖取自網路)

2016/11/24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政府祭出3招打算修理前往中國參加活動、聆聽中國總書記習近平發表談話的37名退休將領,當時在場聽訓的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與前總政治作戰部副主任陳興國揭強調參加的將領都沒有唱對岸的國歌,認為懲罰相當不合理。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認為,證明這些退將高官是「吃硬不吃軟」,令人不齒。

台灣37位退役將領赴中聽習近平發表談話一事曝光後,全國譁然、引起民眾不滿,蔡英文政府也決定砍退休俸、加速增訂保防專法,以及加速百件共諜案收網等3招殺雞儆猴,讓退休將領未來不敢再赴中國參加官方活動。

徐永明昨表示,這些退將高官就是怕被罰,證明了他們「吃硬不吃軟」,家安全未來也要有更完備的法令才會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