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通過數位經濟方案 力拼資訊國力全球第6名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2016/11/24 11:5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邁向數位經濟國家,行政院今天上午召開的院會通過「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設定數位經濟躍升、智慧城鄉、網路社會、人才培育等發展主軸,盼2025年數位經濟規模衝刺到6.5兆元,要力拼資訊國力為全球第6名。

籌劃多時的「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今天正式端上抬面,行政院長林全認為這項方案攸關未來國家數位建設,點頭同意親自緊盯行動方案訂定及執行。

林全今天在主持行政院院會時表明,期待全方位推動數位經濟規模,以提升台灣的資訊國力。

行政院上午在院會後,由政務委員吳政忠、唐鳳、行政院科技會報執行秘書郭耀煌等人出席記者會,對外說明這項方案。

據了解,政府未來8年將斥資逾1500億元發展「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吳政忠認為,這項方案是未來10年國家發展的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