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航局:興航昨日說詞反覆 未後知後覺

針對外界質疑民航局後知後覺,組長韓振華表示昨聽聞興航停業消息時,就已派員了解。(圖擷取自行政院開麥啦YouTube直播)

針對外界質疑民航局後知後覺,組長韓振華表示昨聽聞興航停業消息時,就已派員了解。(圖擷取自行政院開麥啦YouTube直播)

2016/11/22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決議解散公司,行政院今日下午舉辦記者會,針對外界質疑民航局沒有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民航局組長韓振華出面澄清。

現場媒體提問,民航局是否對此事掌握度不夠?民航局組長韓振華指出,民航局對復興財務有做監理,每一季財報都有作審查,也會同會計師做財務監理,興航事實上財務沒有立即風險,公司現金水位也超過10億元以上,據興航的說法是公司虧損無法有效改善,並不是立即性財務所導致。

另外,針對外界質疑民航局後知後覺,韓振華表示昨天聽聞媒體詢問復興是否要停業時,民航局就已立即派員前往現場了解,當時復興高層的回應是「沒有這回事」,所以他們在中午左右出面做澄清,到下午才改口說要停飛,中間轉折目前檢調已在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