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艦艇26日開放民眾參觀 沱江軍艦首登場

沱江艦將開放民眾參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沱江艦將開放民眾參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1/22 13:05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海軍音樂嘉年華暨艦艇開放活動」,26日將於位在基隆的海軍威海營區登場,沱江艦將首次開放民眾參觀,讓國民了解海軍在國艦國造上的努力與成果。

另為照顧弱勢團體,現場也邀請長榮航空空服員,義賣2017年長榮與國防部合作的公益月曆,讓活動更添意義。

國防部中午表示,該活動於當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行,現場除了小型演唱會等動態表演活動,還有武器裝備的靜態展示,計有20公厘機砲悍馬車、40公厘榴彈槍悍馬車、輕形戰術輪車,以及500MD反潛直升機、沱江號巡邏艦、濟陽級巡防艦、光華六號飛彈快艇、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等。

除了武器裝備陳展外,人才招募博覽會攤位中,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將展出深海潛水服、水肺個裝等着裝互動體驗;海軍陸戰隊則安排小型天堂路體驗,讓民眾更了解軍人平常任務的內容與辛苦,增進全民國防共識。

此外,動態表演活動方面,除了海軍儀隊操槍表演、海軍樂隊及國軍示範樂隊的現場演奏外,另外更請到多個阿卡貝拉演唱團體,讓營區開放活動不再只是生硬的軍事氛圍,更像一場大型音樂嘉年華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