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踩線團不來?中市府:歡迎全球旅客來訪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旅遊觀光是愉悅的事,不該分藍綠。(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旅遊觀光是愉悅的事,不該分藍綠。(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2016/11/21 16:2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中客踩線團今天抵達台灣,卻傳出刻意避開民進黨執政縣市。對此,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旅遊觀光不該分藍綠,台中展開雙臂歡迎世界各地旅客,中客若可在無政治壓力下來訪,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

由中國官方正式授權的踩線團,今天起來台走訪國民黨執政的8個縣市,但對包括台中內在的綠營執政縣市「只路過,不消費」。對此,卓冠廷強調,旅遊觀光是愉悅的事,不該分藍綠,台中展開雙臂歡迎全球旅客,也歡迎中客在沒有政治壓力下來訪,一定都會玩得很開心。

卓冠廷指出,雖然中客來台人數下降,但台中國際旅客人數不減反增,尤其推動「中進中出」(從台中進出台灣)的國際入境旅遊模式後,台中航空站99年運量128萬人次,104年已成長至234萬人次,國際旅客顯著增加,特別是東南亞旅客顯著成長,台中的觀光體質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跟團或自助旅行,因此他對台中的觀光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