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天一記者會!蔡正元戰力太強 國民黨內埋隱憂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上月獲任督導文傳會,並擔任國民黨代理發言人。(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上月獲任督導文傳會,並擔任國民黨代理發言人。(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1/21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上月撤換文傳會前主委周志偉,改由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督導,以「戰鬥力強」著稱的蔡正元,據傳下令要文傳會「一天一記者會」,讓3名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洪孟楷存在感陡升,儼然成為國民黨的「三個臭皮匠」,也形成黨中央與立法院黨團不同調的問題。

根據《風傳媒》報導,國民黨的文宣戰力長期貧弱,相較於民進黨及其他第三勢力,無論是創意或美工都很差,執政時期還可以依靠行政部門提供資料,淪為在野黨後則不能不自立自強。周志偉政治資歷不足,執掌文傳會時期能見度較低,讓高層感到不滿,於是將周調往政策會,顯示整頓文傳會的決心。

蔡正元接掌文傳會後,下令要求其成為議題發動機,不能再像過去一樣「無聲無息」,但因為與立法院黨團缺乏協調整合,讓天天開記者會的黨中央,變成像在與立院黨團搶議題,成為黨內的一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