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大成高中創校70年 徐耀昌穿校服上課

為迎接大成高中70年校慶,縣長徐耀昌穿回校服上課。(記者許展溢攝)

為迎接大成高中70年校慶,縣長徐耀昌穿回校服上課。(記者許展溢攝)

2016/11/02 12:54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七十大成,眾志成城」,頭份市大成高中11月11日創校70週年,11、12日兩天將盛大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也從大成畢業的縣長徐耀昌今天上午到場力挺,還穿回校服,坐在教室中,與大家一起上課,直說能重新回學校當學生,實在感到非常親切。

大成高中孕育出許多傑出校友,包括徐耀昌、新竹縣長邱鏡淳等人皆出席支持,此次校慶也邀請他們兩人擔任榮譽主任委員,並邀請前校長陳運棟返校站上講台諄諄教誨。

坐在台下的徐耀昌說,當時會到大成是因為跟著哥哥一起,大成初中畢業後,接著升到大成高工唸機工科,轉眼幾十年過去,今天以校友身分回到校內備感榮幸,尤其看到很多一起成長的玩伴,想到當年為了求學有快樂也有辛苦的過程。

徐耀昌也說,大成從當年幾千人學生,到現在只有幾百人,在少子化衝擊下,經營很困難,也希望這次70年校慶, 讓各界看到大成教育團隊的努力、理念能發揮到最高境界,並說能重新穿回校服當學生,感到很親切。

大成高中校長葉明相表示,受到少子化影響及學校近年經營困境等因素,希望這次校慶擴大舉辦,能重新再出發,也可以再次喚起各界關心、支持,讓大成不僅能東山再起,也可以永續經營,重現昔日風華。

眾人希望能為大成再一起重現昔日風華。(記者許展溢攝)

眾人希望能為大成再一起重現昔日風華。(記者許展溢攝)

前校長陳運棟也返校站上講台諄諄教誨。(記者許展溢攝)

前校長陳運棟也返校站上講台諄諄教誨。(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